叛逆小兔

一個三開頭的大人,還不願放棄作夢這擋事:http://hangyakuusaki93.pixnet.net/blog。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8F%9B%E9%80%86%E5%B0%8F%E5%85%94-1532001326921740/。鏡文學ID:叛逆小兔 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

[虎渡] 續 魔神英雄傳 預告

*虎渡長篇清水文 原著向*
*會在LOFTER、神龍鬥士及我自己的部落格上連載*



——預告——



  聽說好幾年不曾開花的櫻花樹,從那一年之後開始每年盛開。每當櫻花的季節來臨時,他總會想著,虎王會不會像之前一樣,從樹叢中現身,笑著對他說:「呦!渡!好久不見了。」然後跳下來,開心的擁抱他。但越是這麼想,他越不敢去那邊。時光飛逝,渡對龍神山上的印象已經越來越模糊,連那片龍神池也逐漸暗淡不清,看不出原本的輪廓。



……



  「渡打算做什麼呢?果然還是會選擇離開這裡吧?畢竟這邊沒有大學。」



……



  「渡。」


  「不能請你的朋友幫幫忙嗎?」



……



  他提不起勁,對這個世界,對現在所發生的一切,都感覺格格不入,明明這裡是他出生成長的地方,為什麼總覺得空虛、寂寞?



……



  「虎王……好想見你啊……」





文筆有限
在這30週年的紀念日
喜愛魔神的同好一起來歡樂慶祝吧😉

评论
热度(9)
© 叛逆小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